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0诗意的爱情


   我写不了诗,因为身上  缺少了一块叫做“朦胧美”的细胞
   亦如我的爱情,“朦胧美”永远是短寿的那个
   因此   我往往读不懂你
   于是   我渐渐放弃了写诗
   亦如   我叫自己不曾牵挂你

   假如  少了“朦胧美”就少了诗意
   勿怪  我的爱情里没有你
   我不曾爱上 像你这样的诗人      无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