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友情纹


        掌心的友情线到了大学糊成了一团,我冷哼了一声,也不清楚是何故。不知为何,上大学以前,我从未奢望遇见知己。是的,我用的是“奢望”。后来,我印证了这一切。如果叫我形容,大学的友情至于我是一条打了很多死结的毛线,明明只有一根,偏偏处处都是死胡同。

       到现在仍然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流行“闺蜜”这个词汇。每每听到或看到这一词汇,我总会一身寒毛,鸡皮疙瘩一整天。仿佛闺蜜是一个魔咒,我心生恐惧。偏偏,在大学时期,人人嘴上挂着闺蜜,我却连“好友”一词都卡在喉咙。弄糊的不是我,打结的也不是我,在所有的动荡之中,我一直都是被动的那一个。

      然而,掌心的友情线就这样糊成了一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