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白血都是这么被遗忘的,伤痕也一样

在没有星星的夜
我在沙滩上溅了一地白血
是的  玛舒丽
她也有过同样的遭遇

后来玛舒丽死了
我却仍然活着
无法像她那般  死去
悲壮地              死去

如果说  玛舒丽因为白血被记得
不如说  因为她流了白血并死去
所以      被记得

所以  即使我流了白血
那无非是一场秀
不足以  令人记住
不足以  满足欲念

一天后
白血会被沙滩的颗粒吸收
被海风吹干
被海浪卷入海底
然后被遗忘
仿佛不曾发生
仿佛  我不曾流过任何一滴
白色的血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