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减肥第152天:渐渐浮出的腰线


     由于很久没有回家乡,加上没有在宿舍拍照的习惯,我已经许久没有为自己的身材拍照了。每天低头看自己的肚子,总觉得自己其实也没什么改变,体重虽然降了,可是数字上的改变,到底还是没有太大激励人的作用。

       这天,站在宿舍的全身镜前看了看,发现自己的腰线似乎比从前往下移了,于是就试着对镜子拍照,再和从前的照片对比。没想到,这一对比,还真的看出蛮大的差别。

     
 
       仔细一看,会发现一个多月前,我的腰部还是完全斜面的,但是现在我的腰部已经开始往内收,上腹部已经开始平坦,比较过后,我便更大胆的把自己四个月前的身材照和现在的对比,结果更是给我极大的鼓励。


        4个月前,我的腹部还是呈现往外蓬的状态,而现在的腰部则开始往内收,从侧面看可可以看出上腹部平坦了,下腹部虽然还是有赘肉,但是真的比四个月前平坦。果然,虽然体重下降了,但是视觉上的鼓励,更加让我兴奋!

        话说,最近和朋友打赌,在今年内要练出马甲线,朋友则练人鱼线,谁练出来,对方就给成功练出的人50令吉。年尾旅行,大家想去海岛游玩,所以马甲线算是为了穿比基尼作准备。朋友又稍稍提醒了我们,穿比基尼要好看,除了要拥有小蛮腰,也要拥有翘臀,才能让比例看起来完美。所以,我的目标不再集中于55公斤,而是朝着小蛮腰和蜜桃臀前进!加油!!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难以置信我之前这么肥还是难以置信我现在还是那么肥还是难以置信我竟然放上来?@@

      刪除
    2. 还是难以置信我以马甲线为目标,还是难以置信我竟然减肥成功?@@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