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鸵鸟忏悔时间


    主啊!我有罪!我怀疑了一个人的人格!一直以来,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自己的判断能力太有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轻易相信自己判断能力的人,于是一旦相信了,就自信心爆炸。于是,就如灌满了风的气球,只要碰到小小的一根针,就会瞬间泄气,而且泄得一塌糊涂。这个时候,我就会瞬间自责感爆炸,感觉是一个非常极端的现象。

    然后,这个时候鸵鸟就会灰溜溜地向人家道歉了,可是道了歉过后呢,又会继续那种自责感爆炸的情况一阵子。所以鸵鸟算是粗神经中又藏了一点点的细神经,细得有点可怕,终于知道为嘛人家对双子座的人偏见那么多了……于是乎,鸵鸟不会不搭理人,可是面对自己有愧疚感的对象,却会闷闷地,倒不是鸵鸟生气还是咋样(鸵鸟深知自己没资格生气),而是鸵鸟觉得吧,只要人家说没事,就瞬间没事,实在没有反省的态度了。于是当别人说,没事的时候,鸵鸟道别了当事者,还是会自己默默反省一番,下一次再见到当事者底气就少了许多……

    于是,鸵鸟常常会感谢那些肯包容鸵鸟这怪脾性的大大们,感谢你们,也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