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两客爱情,刚刚好

若一切重来   我仍会选择同样的路
先来一段义无反顾    然后痛彻心扉的爱情
再来一段相知相惜    然后并肩作战的爱情
第一段爱情让我长大
第二段爱情让我变小

然后  这样的我  变得刚刚好
有时像大人    有时像个小孩

若一切重来  我仍未走上同样的路
先来一份轰轰烈烈   天真浪漫的爱情
再来一份平平淡淡   温暖甜蜜的爱情
第一份爱情让我尽情付出
第二份爱情让我受尽照顾

然后  这样的我  变得刚刚好
懂得去爱    也懂得被爱

所以上帝啊   若下次光顾人生
记得照老样子准备
给下辈子的我  再来两客这样的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