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若要求“永恒”的爱

想用厚厚的书本把你压扁
放它个3天3夜

想把你装进一个超大的瓶子中
加上50汤匙的糖
盐巴少一些    别忘了你的泪水也含有盐分
让水掩盖你的头顶
封它个一两个月

想把你灌醉
浸泡在药酒里
保存个10年8年

我爱你
于是我用力地吻死你身上每一个细胞
然后把你摊在阳台
曝晒
风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