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Restart

   如果每个人的人生有‘重启’的按钮,我会选择按下它。人生有‘重启’键吗?没有。于是我为自己找寻了一些重启的方式。很多人都会觉得惋惜,包括我在内,毕竟上一个部落格大约四年,而我和他的感情也纠缠了四年以上。从前就算分手,我也不会关掉我的部落格,一来觉得没有必要,二来可能自己还抱有一丝希望吧?希望虽然断了联系,可是能通过部落格知道我的好与坏。不过自从那天起,我开始觉得,让他找得到我,通过文章知道我的好坏已经是一件令我恶心的事情,于是,我甘心把所有他找得到我的一切可能性杜绝,就让我片段失忆,忘记我曾经有那么一段过去吧!

   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是鸵鸟性格的人,当大难临头,我都会选择逃避,选择逃到世界的另一角把自己的头埋在土里。于是,我为自己取了鸵鸟小姐的名字。事发以后,半年不见的朋友马上就联络上我了。虽然她知道我和这厮已经分手了很久,可是这次事件仍然对我的影响甚大。我心暖暖的,突然庆幸自己有一班真心为我的知己。没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会好一阵子不联络,甚至一通电话,一封简讯都不传,可是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她们都会知道我的需要,第一时间找到我,哪怕是一通电话,也是一种陪伴。连续跟了两三个朋友发泄,累的不想再重复了,一些迟到的朋友也自动的不去追问,一见面只是说过两天我们出去玩玩发泄发泄吧,这是一种默契,不是吗?

   有个朋友更可爱,在我离开她们家的时候塞了几粒巧克力糖给我,说:“这是给你的奖励,只准在想起他伤心的时候吃掉哦!如果这些糖果原封不动的话,就代表你已经好了。”这一切,我都默默记在心里。这样的朋友,遇见一个已经不错了,可是我却有一班,看来我这几年都混得不错吧?

   当然,我也知道,我对于现在的他,什么都不是,更不会想要知道我过得好不好。不过如果哪一天他想起那个熟悉的网址,去浏览的话,是我不愿意发生的事情。我不想再为他留什么,一点都不想。于是在短短的两天里,我丢掉了所有关于他的物品,把他从我所有的联系app移除。或许我看起来很小题大做吧?或许这样的我很卑鄙。不过我不是君子,我无法笑着为他们祝福,我无法保证,每见到一次关于他们的事物能不哭泣。所以,为了自我保护,我将他排除在自己的世界之外,不再有任何交集。

   或许,唯一剩下的就是这篇文章,当作我的部落格的序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