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总有那么一种情绪带动鸵鸟自恋又自夸


   这趟短暂的假期,最大的收获便是证实自己真的瘦了。不只是被长辈们称赞瘦去了,而且还达到了鸵鸟不少的愿望。昨天去拜访赖老师,再次站到他摆在店里的秤上面。想想当初自己便是站在同样的秤上面,发现自己体重暴涨的,也是在同样的秤上面暗自下定决心要减肥的,如今再次站上体重计,发现自己的确瘦了5公斤,鸵鸟的心里乐呀乐开了花~于是鸵鸟便兴冲冲地跟在店里的朋友宣布自己瘦了,朋友也说鸵鸟的脸瘦了,不管是不是客套,鸵鸟听着都乐~

   人人都说,镜子和照片都是最真实的。当然,自拍照是早已失去公信力的东西,只有在被人拍的照片中才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自从面子书流行以来,我总是觉得别人帮自己拍的照片通常都很丑,从前是觉得别人把鸵鸟的脸拍丑了,上了大学以后是觉得人家把鸵鸟拍胖了。每每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鸵鸟总是会自我安慰一番,说是人透过相机的圆镜头总是显得比现实生活中胖的,可是心里还是有一根刺。于是鸵鸟又暗自许下一个心愿,就是不管怎么拍都怎么瘦,脸丑没关系,最重要就是怎么拍都怎么瘦。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那个境界,不过差不多了。这两天看看家人朋友为自己拍的生活照,发现自己在照片里的身材是自己满意的,当下不禁感动了一把。

这是新年时候的照片,当时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回去一看才发现自己大了一号,而且脸圆圆的。

昨天拍的照片,我就是专挑同样角度对比来着,虽然看不好身形,光看脸就看得出差别了,脸明显尖了XD

这是五月中的照片,当时应该是减肥前的体重和身形,明明特地摆好了姿势,结果还是一样脸圆、手臂粗、庞大身形,感觉就是女壮汉

今天早上拍的照片,明显腰部线条出来的,重点是,这张是没有摆好姿势被人拍的,而且还是正面哦~

    鸵鸟因此心情大好,今天下午跑到理发店做头皮护理,看着镜子,再度觉得自己瘦了。想想从前,每次去做护理的时候,坐在镜子前面总会忍不住嫌弃自己。镜子中的自己每次看起来都特别肥,经过几次经验过后,鸵鸟认定了这肯定是镜子的错!一定是这面镜子把人照的特别肥,于是就满意了。不过今天坐在镜子前面,却没有那种感觉,不管怎么坐,都不感觉自己胖,那种感觉实在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呀~于是我的好心情一直延续到晚上去了~

   于是乎,突然之间自己又有了一个新的感悟。要是哪一天你得到一个并不是天生丽质的女孩,应该珍惜她。要知道啊,像我们这种乱吃会肥,晒多一点就黑,不护理头发就乱糟糟的女孩,如果能让人觉得漂亮,肯定是靠后天的努力来着。如果天生丽质多好,那么就不必花钱护理头发,不必花心思减肥,不必花钱美白,更不需要花时间防晒。鸵鸟是个特别讨厌麻烦,而且特别节省的好女孩儿,可惜老天偏偏就不让我当,让我变成全身上下都需要花钱保养的娃。而且后天努力的女生真的应该受宠的,如果她需要花钱保养,可是从来就不跟你要钱,就证明她是凭借自己的财力自力更生的好女孩儿,这行为实在值得赞扬啊!!!

   写着写着,鸵鸟现在实在是情绪高涨,无法自拔,于是鸵鸟决定睡觉以消除高涨的情绪。不过这几天几乎天天都在聚会,每天早出晚归的,不知道会不会又胖了一两公斤了?别怕,回到金宝,继续我的烫菜生活就行~加油!!最后献上自己的自拍照一张,乐一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