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吐不出的,就是吐不出

空气通过鼻孔的时候
都有一种律动
吸~
吸~
那是一个没有边境的过程
吸~
吸~

在无人的夜里
我不断地吸取   吸取
吸取后现代残留在空气中的灰迹
像一个废寝忘食的吸毒者
我不知道   为什么要那么拼命
也不知道   为什么放纵自己上瘾

可能是他和她也在一旁吐出后现代的云雾
可能是另一个他和她也在墙角吸入充满灰炭的葫芦

以我这般速度
估计
要等到吸到肺部干枯  腐烂  漆黑
才能吐出一缕后现代的青烟

那时,估计早已是后后后现代的天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和凡在一起六年,這六年來我改變了很多,我們也一步步趨向穩定。凡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伴侶,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幾度都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人了,在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前,好幾次我也對他說,不如我們註冊吧。凡說過,台灣有很多像他一樣的男生,或許我會發現他其實也不怎麼樣,...